哑喇

杂食杂食杂食

叶翔-冬天那么冷想吃点甜的(OOC!OOC!红色预警!)

-毫无存在感的ABO设定。(就出现了一段)
-放飞自我,OOC上天。
-应该不会有错别字(手癌)……吧。
-大概就是嘉世想赶走功臣结果请来的小王牌是功臣他老婆的故事。(然而我的注意力全放在写他俩腻歪上了)
-此处翔翔是个公举。

        果然是我的菜呀。叶修舔了舔因为天气干燥而有点起皮的嘴唇。对方容貌昳丽,眼睛里落满了桀骜不驯的星光,他个子挺高,却并不驼背,只是随意地站着垂着眼听着别人滔滔不绝却折射出良好的家教。
        想起自己脸上应该还带着连熬了几天夜的黑眼圈和轻微的浮肿,他第一次后悔以前没听自家妹子讲的好好拾掇一下自己。
        虽然从小被教育“别人说话就要好好听,要尊重别人”,但是作为孙家的小公举,还是一个漂亮又强大的Omega,一般孙翔听得更多的版本是“陌生人上来说七说八的不要听”“你爱咋咋样喜欢就好天塌下来有高个的……哦不对,你最高了……总之就是咱家给你顶着只要不违法随你浪”这类一系列宠他上天的话,他没真变成个小娇娇已经是能耐了。这时候能耐得下性子安静地听着刘皓叨逼叨逼已经是极限了,再要他认真的找出里头抹去官话就没剩多少的内容简直就是强人所难。
孙翔忍不住开始四周乱瞟,正好和刚推门进来的人目光撞上,上下扫了扫看见对方还是那副邋遢的样子,张大了水灵灵的眼睛狠狠地瞪了过去一眼。
        哎哟。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媳妇儿随便给人抛媚眼这点可不好呀。他向着对面那个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就能吸引他所有目光的他的对象笑开了,整个人是放松的,双手插在口袋里,眼睛里全是一水儿的温柔和喜爱。
        孙翔一向对这人没脸没皮的样子毫无抵抗力,微红着脸目光乱飘,看到了叶修脖子上胡乱围着的围巾,一眼认出那还是上次自己一时兴起织的,结果最后一看成品那针眼一针密一针疏的好不难看完全送不出手,唯有围巾上一时兴起弄的“叶”字花样还能看的过去,就一边生着闷气一边囫囵塞到一边了,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翻出来的。孙翔只觉得耳边“唰啦”一下子,身上烫的可以蒸熟叶修最喜欢的蟹肉包子。
        叶修在心里静静给这样可口的翔翔和自己点了无数个赞。果然我变成什么样媳妇儿喜欢我就是喜欢我。
这时候刘皓终于表达完了自己对战队未来的畅想,正想奚落一下马上就要走下神坛并交出陪伴了他多年账号卡一叶之秋的“斗神”叶秋,谁知道对方就已经一脸坦然的掏出了卡,“小朋友,这可得保管好呀”顺便在孙翔伸手来接的时候不着痕迹地勾了勾对方削葱似得指尖,还得寸进尺的捏了捏掌心里软软的掌肉,“丢了可就没有第二张了。”
        叶修好笑地看着对方涨红的耳朵,孙翔脸上血管少,再怕羞的时候也不明显,但他的耳垂是骗不得人的,又敏感又容易留下痕迹,此刻红的可以滴出血来,让人食欲大开。啧啧,不在家里就是这点不好。
        “我当然知道!不用你管!”哦哟,恼羞成怒了呀。
        “你瞧着点你自己吧!混成什么样了!”
        “所以需要你来搭救呀~”是吧媳妇儿~
        实在是看不下去新来的王牌这样被叶修这个心脏调戏然而并不知道双方其实都乐在其中,刘-没有存在感的-读不懂空气的-皓试图插话:“叶哥……”
        “那么这就交给你啦小朋友,我这个老人家收拾收拾东西卷铺盖走人啦~”说完转身,潇洒地一边摆手一边慢悠悠的离开了顺便拉走了旁边气不过对方这样埋汰自己的站着生闷气的孙翔。
        “他们认识?”今天的刘皓也是一脸懵逼呢。
        孙翔的家人在他确定要来嘉世之后就火速给他准备了一套房子,地段好设施齐全,离嘉世还近,孙翔得到了钥匙就等于叶修拿到了,叶修就一路拉着对方跑去了那里。
        “翔翔啊……”
        “你哪里老了?!你状态也保持得很好啊?!我哪次和你打我赢过啊?!你说啊!我不许你那样说自己!”哦,火山爆发了。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脏真的不太好,媳妇儿太会撩了。
        “翔翔乖,我这不都奔三了嘛……”
        “你闭嘴!”
        “哎呀,这不是混太差了只能投靠媳妇儿了嘛,现在我可是一穷二白的,求包养啊孙翔大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将对方压在了舒适的大沙发上,一手随手拽开对方黑色的羽绒服,隔着毛衣揽住了对方的腰在敏感处四处摩挲,一手压着对方的脑后,像撸小点一样微微用力从孙翔脑后摸到到修长的脖子再摸到形状优美的令人爱不释手的后背。
        他们都是及其喜欢亲吻的。柔软的唇瓣两两相贴,唇舌交舞,氤氲的热气让孙翔软了腰。“你,你别以为又可以这样过关……唔……”好不容易微微推开对方喘口气得以抱怨一下,结果自己又不争气的按捺不住攀上对方的肩膀亲了回去,话音消灭在暧昧的水声里,引起对方低沉的一声轻笑。
        “乖,我们先把正事办完了再说,一定说到你满意。”
        “……滚!”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温暖成春。管他魑魅魍魉,不及怀里人一笑。

-完。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到时候再说)
作死啊!这几天真的好冷啊!冷到绝望!这星期还有考试啊简直了我(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蓝瘦 香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